2014/05/14 06:00

惡煞持槍隨機打人 兩男頭破血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有兩個男人,前天透早三點多與朋友喝酒以後坐計程車要回去家裡,一下車就讓兩個人打到頭殼受傷縫四十多針,沒想到很離譜的是,家屬去報案的時候,警方竟然要求在急診室急救的被害人自己去報案。

  白色轎車衝下來兩名男子,越過馬路,一人一把制式手槍,不分青紅皂白,就用槍托打人,看到對方閃躲逃跑還不肯罷手,一路追進巷子裡,就像殺紅眼。莫名其妙被打的黃姓男子,頭包紗布,送進了急診室,回想當時,12號凌晨3點多,和朋友小酌搭計程車回家,在新北市新店鬧區街頭一下車,就被兩名惡煞打成重傷,而且都攻擊最脆弱的頭,不只縫了40多針,還腦震盪,根本要致人於死。

  雖然員警獲報趕往,但家屬要報案,員警一問三不知之外,最後竟然沒受理報案。命都快丟了,還被要求到派出所做筆錄,家屬痛批警方沒將心比心,感覺刻意刁難、消極處理,雖然警方強調,確實沒接獲隨機攻擊路人案件,但家屬已經對警方喪失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