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12:15

【午間搶先報】跨年夜不平靜 放煙火變燒山

【午間搶先報】跨年夜不平靜 放煙火變燒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跨年夜不平靜 放煙火變燒山】

跨年夜大家都喜歡放煙火慶祝,不過高雄的小岡山公園,就因為民眾在這裡放煙火,不小心引發火勢,把整個山頭 都燒光了,民眾在火場 驚慌逃生,雖然沒人受傷、但大家都嚇壞了。

【101璀璨迎新! 3萬發煙火迎2016】

昨晚跨年、不少人都在期待煙火秀!全台各地都有舉辦不同規模的煙火秀,其中、最受矚目的台北101煙火秀,以反璞歸真、迎向自然 為主題,施放時間長達238秒、一共3萬發煙火,搭配交響樂,非常壯觀!高雄義大世界、則有全台最長888秒的音樂煙火秀,現場驚呼聲不斷。

【台北市府跨年 大咖輪番獻唱】

昨晚您在哪邊跨年呢?台北市府前的跨年晚會,相當熱鬧!由綜藝天王吳宗憲領軍主持,集結3大天后謝金燕、蕭亞軒和張惠妹,男星也有潘瑋柏、韋禮安接力上台演出,同時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上台獻唱 五月天的憨人,不過可能因為太緊張,完全沒在節拍上!

【二寮迎曙光! 千人興奮歡呼】

另外在台南二寮、雖然山上霧氣濃、曙光晚了十分鐘出現,但當曙光 從山巒間乍現時,現場上千位民眾、都興奮得歡呼,而為了迎接這第一道曙光,代價不小,有不少人昨晚就來到二寮山上卡位,有人在現場搭帳篷,甚至有人累到直接睡在馬路上。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