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12:40

不擔心媽媽不開心 謝金燕避談豬哥亮原因是...

不擔心媽媽不開心 謝金燕避談豬哥亮原因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音女神」謝金燕昨晚(31日)連趕北、高2場跨年演唱會,現撈700萬元酬勞,成功利用高鐵順利趕場高雄跨年表演,但就在謝金燕搭高鐵的時候,《自由》的記者提問不小心踩到底線,讓姊姊賞了他一個大白眼。

這幾年跨年,總是少不了謝金燕壓軸表演,廠商也看準她的吸金力,廣告、商演紛紛找上她,但她有兩個禁忌不能談,一、是豬哥亮、二、是兒子,所以自2007年後就鮮少接受記者訪問,平常總由貼身經紀人球球「代打」回應。

她昨晚被問及何時要與豬哥亮相見?謝金燕跳針說謝謝,是否關心父親近來的身體狀況?謝金燕秒變臉反問記者:「你確定還要再問嗎?」氣氛有些尷尬。

謝金燕稍晚平復心情,拿起隨身風傘吹風小歇,甚至大方嗑高鐵便當,補足唱跳所需的體力,她的經紀人球球澄清:「不是不想給大家問問題,只是怕一直追問下去,姊姊真的會哭。」害怕影響到謝金燕演出前的情緒。(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