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18:42

性騷還性侵! 色警僅調職輕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之前有男員警留長髮,而被免職嗎?來看新北市一名員警蔡柏威,已婚生子,去年5月卻涉嫌性侵報案女子,其實他三年前,曾經性騷擾同事的太太而被懲處,明明就有不良紀錄,但警方竟然只對他記兩小過調內勤,讓色狼警察繼續當人民保母。

穿著制服,從新北市警局長胡木源手中,接下破案禮物,這名警察叫做蔡柏威,生活照中,好幾張和小孩的合照,看起來是個好爸爸,但蔡柏威卻被踢報,利用當警察的職權,趁機性侵女子。

原來去年五月,蔡柏威在派出所服務,碰到周姓女子來報案,沒料到蔡柏威偷偷記下對方地址電話,隔天跑去女子家中性侵,事發之後挨告,還用一百萬和對方和解,而警方督察系統發現這件事卻只將他記兩小過,調職調去汐止,讓他繼續在派出所第一線接觸民眾,警方澄清是因為雙方達成和解,檢察官不起訴,依照法條,不能將員警解職。

事情爆發後,也趕快把他調到內勤,但其實蔡柏威,三年前就性騷擾同事老婆,被懲處,他穿著警察制服,重蹈覆轍犯案,民眾對警察信心,恐怕已經狠狠被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