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妹剪掉長髮? 秒變小丸子粉絲哀嚎

包子妹剪掉長髮? 秒變小丸子粉絲哀嚎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報導

因為酗酒、打架的負面新聞,讓歌手曹格沉寂好一陣子,但最近因為帶著兒子Joe與女兒Grace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2》而爆紅,節目裡曹格與一對兒女真實、有趣的互動,讓他一掃過去的負面形象,變身好爸爸,人氣跟著水漲船高,女兒Grace直率又可愛的模樣,更是吸引了大票粉絲的關注,因為她圓滾滾的臉蛋、齊瀏海與招牌及腰長髮,還因此在節目裡有「包子妹」的稱號,不過媽媽吳速玲17日上傳了女兒的短髮照,讓Grace一秒變成小丸子。

吳速玲在臉書上分享女兒Grace的新髮型,並說她是「清新小包子」,不過仔細看照片,應該是媽媽把Grace的長髮藏在後腦勺,乍看之下以為姐姐剪了短頭髮,還真嚇壞了不少粉絲,直呼「我不要姐姐剪短髮」。即便只是換個造型,Grace的「新髮型」仍然很萌,短髮造型神似卡通人物「櫻桃小丸子」,粉絲也誇「變了小丸子,還是一樣可愛」。

(圖片翻攝自媽媽速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