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19:00

疑超速失控 轎車撞電桿1死1傷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情侶跨年,卻樂極生悲。彰化一對情侶跨完年後續攤夜遊,男友疑似超速失控,導致整輛車攔腰撞上路邊電線桿,男友卡在車內,救出後傷重不治。開車真的要注意安全,還有駕駛開車,突然有名女子從路邊衝出來,還檔在路中間,好險駕駛有注意,緊急煞車才沒撞上。

晚上開車,天雨路滑,突然有女子衝出來,還擋在路中間,兩腳開開,雙手左右搖擺,就像恐怖片裡的喪屍,駕駛還在驚嚇,女子的朋友隨即跑來,把人拉到路邊,員警也跟上來幫忙,好險駕駛反應快,但也被女子嚇出一身冷汗。

開車真的要注意安全,路邊有車禍,救護人員趕到,男駕駛卡在車內,出動破壞器材,把人救出來時,他耳朵噴血,沒有生命跡象。男駕駛急救,不幸傷重不治。

他當時開車載女友,跨完年還去夜遊,兩點多離開時,卻攔腰撞上路邊電線桿,車子被撞的稀巴爛,女友當時被甩出車外,驚恐求救,情侶相約跨年,卻發生一死一傷慘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