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富二代巨星 她拍戲撈8千萬、老爸年賺8億

盤點富二代巨星 她拍戲撈8千萬、老爸年賺8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tvN電視台節目《名單公開》前天(4日)以「我爸是社長!與眾不同的超級富二代」為主題,盤點演藝圈中財力驚人的「繼承者們」,其中大美女金泰希名列第二,不僅老爸是模範企業家,金泰希自己吸金功力也讓人大開眼界。

金泰希父親經營的物流公司H通運位於蔚山,年營業額達300億韓元(約台幣8億3千萬元),在南韓業界十分著名,而金泰希更是集智慧美貌財富於一身的天然大美人,畢業於首爾大學,2000年進軍演藝圈,近年前進大陸接拍電視劇,每集片酬高達8000萬韓元(約台幣222萬元),拍完一部戲就拿了32億韓元(約8000萬台幣)。

另外,金泰希自己在漢南洞擁有價值43億韓元(約台幣1億1千萬元)的別墅,精華地段江南區也有130億韓元(約台幣3億元)的房產,被封為「演藝界的隱形富豪」。

排名位居榜首的是歌手Psy,其父親是著名半導體綜合裝備企業的代表,年賺1330億韓元(約台幣37億元),第3名是演員姜棟元,他的爸爸是南韓某知名造船廠的副社長姜哲武;這個排行榜出爐後,也讓大家看到這些富二代,不倚靠家世背景,努力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的態度。(圖片來源/翻攝自My Dail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