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6:35

【影片】北市焚化爐爆炸 一員工右眼將摘除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木柵焚化廠今天(6日)上午發生爆炸意外。北市環保局下午表示,木柵廠上午擬焚燒新北地方法院地檢署送來銷毀的廢棄物時,在搬運過程中發生爆炸而釀成意外,造成2人員受傷,其中1人是環保局現場監看的簡姓員工,1人是代清業員工。不幸的是簡姓員工,下午6點,將進行右眼摘除手術,環保局將會協助後續醫療及求償。

木柵焚化廠長吳文園說,今天上午發生爆炸的物品,是新北地檢去年12月25日申請銷毀一批查扣的贓物及文件,今上午開來2部小貨車,因有機密性,物品皆由檢方自己打包整箱,車輛依進場程序先停靠傾卸門,現場有書記官監看,環保局也派出監看人員,檢方委託的代清業者將一箱物品投入傾卸口後瞬間發生爆炸,造成人員受傷。

但究為何物引發爆炸,吳文園表示,仍待鑑識人員釐清,其他未處理物品將原車送回;進木柵廠處理的廢棄物,現已轉往友廠處理。(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