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9:00

補教名師誘拐少女? 家長怒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補教界小有名氣的化學老師,在全台各地都有授課,因為長相穿著很韓風,不少女學生很欣賞,但老師竟然誘導自己班上未成年的國高中女學生發生關係,得手後就不理不睬,讓女學生很傷心荒廢課業,家長追問才知道隱情氣得報案!

濃眉大眼、打扮年輕的男子,菸不離手,絲毫看不出來是個補習班名師;會被周刊記者埋伏跟拍,竟然是因為引誘班上的未成年女學生發生關係。耶誕節前夕的凌晨,女學生的家長陪著她報案,因為原本品學兼優的她,成績突然一落千丈,被家長逼問之下,才邊哭邊說,老師對她始亂終棄!

老師主動出擊,先傳可愛的情侶貼圖,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甜言蜜語,還寶貝來寶貝去,讓情竇初開的國高中女學生,迅速就掉入戀愛的陷阱!但得手後不堪入目的鹹濕對話,卻很奸詐地用限時訊息,就是怕留證據;而且老師還被發現,疑似同時和國高中兩名女學生交往,但他全盤否認。

雖然老師認為是被同業惡意攻擊,但女學生的報案三聯單,怎麼賴得掉?老師在台北、桃園、宜蘭的補習班兼課,已經有業者,立即將老師解聘,而且永不錄用,但如果他隱姓埋名去求職,難保不會再有下一個被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