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12:07

師生戀排行 英文師出手必中

呂佩芬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其實補教老師上課幽默活潑,師生互動又多,所以師生戀也不少。就有補教老師觀察,最容易傳出師生戀的排行榜,第一名就是英文老師,因為大多留學國外,最吸引學生,還有解題一級棒的數學老師、文學造詣好又浪漫的國文老師,分居二、三名。

  補教老師以幽默活潑的教學來吸引學生,再加上和學生課堂上互動多,補教界師生戀也見怪不怪,教學十年的補教名師觀察到,最容易傳出師生戀的排行榜分別是英文,再來是數學還有國文,但他也強調,補教老師上台教學要有一定的自信,但下了台更要自愛。多年前鬧得滿城風雨,補教名師高國華喇舌風波,而他的原配老婆蔡郁璇,就是他的學生。還有行政院副祕書長蕭家淇的兒子,也和大20歲的補習班女主任傳出戀情。補教界師生戀真的見怪不怪嗎?

  外型挺拔,他是國文補教名師劉炘,師大國文系畢業,十年的教學經驗,因為幽默風趣的上課內容,相當受到學生的歡迎,不諱言師生戀在補教界中時有所聞,而且還有最常傳出師生戀排行榜。第一名就是英文,再來是數學還有國文。老師把持不住,就容易動搖,對學生產生感情,更模糊了老師傳授專業的目的。但他強調,補教老師在台上教學,真的需要很自戀,但下了台,更應該很自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