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14:15

台南京城銀行ATM 整台被竊損失4百萬

台南京城銀行ATM 整台被竊損失4百萬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仁德區京城銀行仁德分行今天(10日)清晨驚傳遭竊,一名蒙面和頭戴棒球帽的男子,凌晨3點47分進入自動提款機,先朝著監視器噴黑漆,再把噴 不到漆的監視器用棍棒移動角度,犯案過程花不到7分鐘,就熟練的把機身未固定於建築物的一臺簡易型自動提款機,直接剪斷電線搬上3.5噸小貨車載走,銀行通報損失金額超過400萬元,警方正全力追查偵辦。

接到連線警報趕到場的保全看到現場失竊狀況完全傻眼;警方透露,該款提款機型至少超過100公斤,目前警方已鎖定載走提款機的做案小貨車,研判犯案歹徒至少有兩人以上,現場採到不少指紋,正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中。

民眾聽聞竟有提款機被整臺搬走,直呼:「太誇張了啦!有這麼好偷嗎?安全設計也太過兩光了吧!」、「ATM沒有固定好扯!」、「熟門熟路的,策劃很縝密」目前該銀行目前已拉下鐵門,並在門外貼紙條:「自動化服務區維護中,暫停服務,敬請見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