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撿2千 留字條"找警察領"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同樣是留字條,一個讓人看了吐血,一個卻讓人很窩心,南投埔里有民眾,在提款機前丟了二千元,撿到的人,在提款機旁留字條說,"您的兩千元掉了,我拿到埔里分局",失主因此找回了錢。而另一個人,撞別人的機車後,留字條,卻說"以為我在留聯絡電話給您,但並沒有",讓車主看了氣炸。

撞了車留字條,你以為這個人很負責嗎,來看看字條的內容,"不好意思,剛停車撞到您的車牌,旁邊有4~5個人看到,他們也看到我在寫字條,以為我在留聯絡電話給您,但並沒有",讓車主看了氣炸,同樣是字條,這張卻讓人很窩心,"您的兩千元掉了,我拿到埔里分局,如您有看到,去埔里分局拿",廖先生因為這張字條,找到以為再也拿不回的二千元,就是這名穿黑衣的年輕男子,將撿到的二千元交給警方,警方保管期間,很多人都看到了字條,但沒有人冒名到警局領款,同樣留字條,一個展現人性的善,一個卻如此惡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