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14:35

【影片】國小女童打母飆罵三字經 原因竟是...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昨天(9日)大半夜,一名媽媽正要把機車騎走,但國小的女兒伸手把媽媽跩回來,並對媽媽大飆髒話「北七」等,媽媽也被女兒無禮的舉動氣到回手教訓她,但女兒完全沒有因此收斂,反而變本加厲對媽媽拳打腳踢、怒飆三字經,在馬路上上演全武行,一旁的路人見狀將影片上傳「爆料公社」並仔細聽從頭到尾的對話,了解原因後,發現女童打罵媽媽的原因,居然只是媽媽「沒買女童要的零食。」

「X你娘」一句句不堪入耳的髒話,從身高還不到150公分的女童嘴裡竄出,女童怒罵的對象還是自己的親生母親,當媽媽不想理會女童,決定騎機車離開現場,女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機車鑰匙拔走,還嗆聲:「這機車是我爸的啦!不不能騎啦!」還將鑰匙藏在背後,怕媽媽搶回機車鑰匙,氣的媽媽直呼:「以後妳都搬出去住!」

附近的鄰居表示,沒看過這種女孩這麼壞,吵了快半小時,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家庭教育真的很有問題!(圖片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

華視關心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專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