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6 19:14

狠師剪下體?! 4歲童生殖器紅腫

陳思瑜 編譯  / 中國

大陸一名4歲男童,疑似在幼稚園尿褲子,被老師用剪刀剪生殖器,家長控訴,孩子的生殖器紅腫還有傷口,但校方喊冤。

南京一名家長,在幫四歲兒子洗澡時,兒子突然喊著下體疼痛,還說被幼稚園老師拿剪刀剪下體,家長檢查後也發現,兒子的生殖器確實有紅腫現象,氣得向學校反應,不過,學校老師大喊無辜,堅絕否認對孩子做出不當行為。

穿橘色外套的男童,抱著球開心的在公園裡玩耍,活潑的他,最喜歡去幼稚園找同學玩,但從前幾天開始,他不敢再上學,洗澡往水裡一放一泡,他就哭了起來,一看裡面全都紅腫起來,發現有兩個小口子,爸爸看到兒子的傷口好心疼,追問他發生什麼事,兒子說因為他在學校尿褲子,老師說要幫他換褲子,結果卻拿剪刀剪他的下體,他當時怎麼跟你說的,「講玩遊戲,玩個遊戲沒關係,用做手工的剪刀,剪我雀雀」,男童父親帶兒子驗傷後,上門找校方要調監視器調查,不過校方說校園內沒有裝設監視器,涉案老師也堅決否認,有對孩子做不當行為,真相警方正在調查,希望儘快察明真相。

老師大聲喊冤,介入調查的教育單位也說,目前仍無法證實男童的傷口,是剪刀造成的,讓這起糾紛,變成各說各話的羅生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