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 18:42

酒駕殺人再犯 嗆警"故意的"

賴瑩綺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來看台中兩起酒駕,后里一名男子,兩個月前才酒駕撞死人,居然又喝酒上路被員警抓到,但他很囂張的嗆警,說是故意的,幸好這次沒有發生意外就被逮到,但大甲有一起酒駕沒這麼幸運,21歲的男子開車高速轉彎失控,撞上店家的柱子,起火燃燒,三個人受傷。

台中大甲知名糕餅店門口,忽然一台黑色轎車,碰的一聲,撞上騎樓的柱子,撞擊力道太強,前方引擎蓋冒出火光,附近民眾趕快拿出滅火器滅火,車上三個人通通骨折,結果是,駕駛酒駕,酒測值0.46,疑似高速過彎失控,撞上騎樓柱子,酒駕的人還有他,通過派出所時,故意關大燈,後方巡邏員警上前攔查,發現駕駛全身酒味,酒測值高達0.65,員警將他帶回派出所,男子還大言不慚。

這名37歲陳姓男子,兩個月前酒駕撞死人,沒想到不知悔改,再度喝酒上路,還把錯都怪給別人,男子的態度,讓警方直搖頭,幸好這次還沒發生意外,就被逮住,撞死人不反省照樣酒駕,有夠可惡除了罰款,也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