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3 19:37

街友阿伯"皮皮挫" 義交大哥做了這件事!

街友阿伯"皮皮挫" 義交大哥做了這件事!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受到霸王寒流影響,全台各地冷吱吱,台中有民眾在中友百貨附近的超商外看到一名義交大哥,拿暖暖包給一名男街友,義交大哥說這名街友常穿這樣,他覺得天氣那麼冷,所以把自己多的暖暖包送他,希望他能得到溫暖。

民眾覺得義交的舉動"揪感心",於是把這張照片分享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說明當時,這名義交大哥是拿了2包暖暖包給坐在超商外頭"皮皮挫"的街友,義交大哥說:「我這個暖暖包讓你用,放在口袋裡身體比較燒」,街友說:「謝謝啦」,義交大哥說「不會啦,天氣,用這個才會燒,不然風又大,天又冷,用乎燒最要緊」。

這名義交大哥跟民眾說,這名街友天氣冷常常只穿這樣,他覺得很可憐,所以把自己多的暖暖包送他了,希望街友能得到溫暖。其他網友看到這篇「天冷,人心不冷」後留言,「台灣最美的風景」、「好感動」、「台灣就是需要多點這種人情溫暖」、「暖暖的」、「想買個毛帽給阿北」和「台灣義交!南波萬」等等。(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