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18:30

【晚間搶先報】驚! 鳳山火車站濺血 運將遭追砍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山老鼠雇逃逸外勞 警破窗抓人】

台中警方破獲雇用逃逸外勞,當山老鼠的案件,警方接獲線報到外勞藏匿的租屋處,爬上一樓遮雨棚,破窗而入,13名外勞見狀四處逃竄,但還是通通被逮住,警方在嫌犯住處起出1800公斤,價值三千萬的檜木。

【鳳山火車站濺血! 運將遭追砍】

高雄鳳山火車站發生砍人意外!一名劉姓計程車司機把車窗搖下來等排班時,突然一名男子持刀砍向他,司機頭部受傷逃往火車站求救,男子還拿刀追上來!最後是旁邊的鳳崗派出所員警趕來將人壓制,原來這名嫌犯和司機本來就有過節,特地等他來上班時尋仇,嫌犯的爸爸也趕來派出所,無奈的說他情緒不穩,常常這樣闖禍。

【53年老味道 淡水"海風"要關了!】

與台灣麥當勞同年開幕,全台第一家美式餐廳双聖,位在台北市仁愛路圓環上的門市,將在2月15號與信義門市同時吹熄燈號,而同樣是老店要結束營業的,新北市淡水老街上,營業53年的海風餐廳,但老闆張義雄年紀大了,上個月罹癌,孩子們知道父親放不下白手起家的餐廳,討論過後決定在過年前結束營業,許多老顧客都感到很不捨。

【連結車撞貨車 乘客遭甩出車外】

兩起誇張車禍,一個在泰國,一輛連結車的後半段,擦撞到另一輛小貨車,車斗上許多人來不及反應,一個個摔下車,就像下水餃一樣;還有在中歐的【捷克】,大貨車硬闖平交道,被疾駛而來的火車直接撞上,斷成兩截,駕駛沒事,但火車上卻有3名乘客因此喪命。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