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4 14:05

前夫疑被仙人跳 前妻替他討公道下場卻...

前夫疑被仙人跳 前妻替他討公道下場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根據《蘋果》報導,台中市一名37歲曾姓女子與前夫潘姓男子離婚後仍住一起,去年潘男與吳姓人妻到汽車旅館嘿咻,被吳女丈夫羅男捉姦在床,潘男因此被迫簽下一張100萬元本票。事後曾女懷疑前夫遭到「仙人跳」,想幫前夫討公道,數度傳簡訊向吳女、羅男索討本票,揚言若不從就要「自殺」,還要將吳女因通姦被判刑一事公開,吳女憤而提告,台中地檢署依強制未遂罪將曾女提起公訴。

起訴指出,曾女與潘男於2011年離婚,2015年3月11日下午5時,潘男與已婚吳女在台中市某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時,被吳女丈夫羅男與陪同警員逮個正著,潘男、吳女百口莫辯,均坦承發生性關係,潘男因此簽下一張100萬元本票給羅男,作為賠償之用,潘男、吳女也因通姦,各被判刑4月。

事後潘男覺得被吳女、羅男仙人跳,但苦無證據,便躲著不願支付本票,羅男因而找上門,前往潘男住所討債,卻發現潘男與前妻曾女住一起,雙方一言不合大吵,羅男揚言,若不給錢,要請律師寫訴狀到法院聲請支付命令。

曾女見狀,為幫前夫出氣,也不甘示弱,發簡訊給吳女稱,「若不寄回本票,我就自殺。」見吳女無回應,又接續發出3通簡訊,包括「你老公店裡和娘家都會貼出你丟臉的事」、「麻煩寄回本票,交換遮口﹗」、「我準備350分丟臉文章,看著辦﹗」吳女因而提告。雖曾女辯稱,是因前夫遭設局詐騙才這麼做,目的只是想要回本票,但檢察官認為,仙人跳之事並沒有證據,且曾女行為明顯觸法,依強制未遂罪將她提起公訴。(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