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4 13:00

行動軍火庫趴趴走 警攔檢出12長短槍6百發子彈

行動軍火庫趴趴走 警攔檢出12長短槍6百發子彈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行動彈藥庫趴趴走!一名綽號「阿成」的槍砲通緝犯朱國成(44歲,槍砲彈藥、妨害自由等前科),隨身攜帶包括特勤人員使用美制XM-15制式突擊步槍等12支長短槍、600多發子彈趴趴走,火力比分局偵查隊還強大。昨天(3日)攜帶大批槍械載陳姓友人前往雲林訪友,遭警方攔檢,赫然在朱嫌的身上和車上取出大批槍彈。

警方表示,在朱嫌的行動軍火庫,發現一把制式霰彈槍,由於朱最近又在雲嘉地區出沒,嘉義市小雅路殺警案專案小組,昨夜連夜派員到雲林針對該把霰彈槍採證,並進行彈道比對,調查是否涉入嘉義殺警案。朱嫌初步否認殺警,但警方仍不敢掉以輕心。

警方在嫌犯朱國成身上取出已上膛阿根廷9制式手槍,準備隨時遇到狀況拼命用外,並在朱、陳兩人的座車上,查獲美製XM-15制式突擊步槍2枝、美製M4A制式突擊步槍、德製MP5制式衝鋒槍、美製制式衝鋒槍2枝、制式幫浦式霰彈槍、土造轉輪霰彈槍、巴西金牛座制式手槍、阿根廷雷霆9制式手槍、JP915改造手槍、空氣長槍、長槍子彈163發、90手槍子彈357發(達姆彈99發)、霰彈102發。

警員私下表示,朱嫌擁有的槍械比一個分局偵查隊火力還強,黑市價格逾1千萬元,幸好昨晚以迅雷不及掩耳將其制伏逮捕,若讓朱嫌有開槍時間,後果難以預料。

嫌犯朱國成偵訊時供稱,因計畫在農曆年節期間,在斗六開設賭場大撈一筆,擔心有人黑吃黑,才會預備這些槍械防身,警方訊後,將朱國成依違反《槍報彈藥刀械灌製條例》移送。(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