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8 16:05

民眾湧入維冠塌樓現場 南市府籲:別來浪費資源

民眾湧入維冠塌樓現場 南市府籲:別來浪費資源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維冠大樓(6日)因強震倒塌,目前仍有百人受困,外界仍持續關注災情,但許多民眾趁過年連假前往現場,台南市政府今(8日)下午,呼籲民眾勿持續湧入維冠金龍事故現場,將空間留給救災團隊。

台南市政府表示,目前維冠金龍大樓仍在黃金搶救72小時內,救災團隊仍全力投入救援工作,請民眾不要再湧入事故現場圍觀,避免將資源浪費在管制或驅離上。台南市政府同時也請民眾為傷者及受困者一同集氣,如有任何最新訊息,將公告於台南市政府災害應變告示網,或由事故現場之媒體中心對外發布最新消息,請民眾配合等候。(資料照)

台南市政府公告如下:

刊登日期:2016/2/8 下午 02:52:50

發布單位: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1. 臺南市政府及相關全體救災單位,感謝各界對0206地震對臺南市造成的傷亡及損失的關心,但目前維冠金龍大樓仍在黃金搶救72小時內,臺南市政府及相關全體救災團隊全力投入救援,也呼籲民眾勿持續湧入事故現場,除了將空間留給救災團隊外,也避免行政資源耗費於管制或驅離圍觀民眾,謝謝各界配合。

2. 臺南市政府及相關全體救災單位了解目前維冠金龍大樓仍在黃金搶救72小時內,亦感同身受災民焦急家屬失聯或受困的心情。惟仍請民眾或民眾之朋友為傷者及受困者一同集氣,臺南市政府及救災團隊如有任何最新訊息,將公告於臺南市政府災害應變告示網,或由事故現場之媒體中心對外發布最新消息,請配合等候,謝謝。臺南市政府關心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