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8 12:00

男大生變冰冷遺體 爸爸淚決堤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這個時候大家只希望能有更多奇蹟出現,可惜卻一連有兩次,救難隊找到人的時候,已經是冰冷的遺體。一名嘉義大學的林姓男學生不幸罹難,父親和姨丈看見遺體,痛哭失聲,還有一名堅守崗位的王姓士官長,兩個年紀很小的孩子和岳母,都不幸身亡,場景讓人鼻酸。

看見自己好不容易養到20歲的兒子,變成一具冰冷的遺體,從廢墟裡被抬出來,做爸爸的當場崩潰痛哭。不幸身亡的,是20歲的嘉義大學學生林恆志,原本住在D棟的12樓,房屋坍塌時,他的父親和姨丈都即時逃生,只受到輕傷。但是年輕的林恆志卻沒能逃過一劫,悲痛的父親不顧自己頭上的傷口,陪著兒子的遺體上了救護車,場景讓人淚下痛心。

另外一位在假期中,堅守台南陸軍崗位的王昶清士官長,將五歲女兒和五個月大的兒子,拜託住在A棟10樓的岳母照顧,沒想到大難來臨,強震當場奪走祖孫三人的性命。王士官長的小舅子,幸運逃出,談起大難來襲的前一刻,他當場哽咽失聲。王士官長妻舅,時間一分一秒流逝,但搜救人員絕不放棄希望,希望除夕夜能夠出現更多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