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0 18:49

越勞集體脫逃! 4人逃逸成功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真的是不要命了!在新竹收容所、有十名越南籍外勞,為了逃逸,不但衝撞所內的管制人員,還爬上兩層樓高的鐵製蛇網,造成全身上下,傷痕累累,最慘的、甚至縫了40多針,所方已經抓了六人回來,但是還是有四名外勞、在外逃逸!

新竹收容所傳出,有十名越南籍外勞,試圖逃逸,不但衝撞所內的管制人員,還爬上兩層樓高的鐵製蛇網,造成全身上下,傷痕累累,最慘的甚至縫了40多針。所方雖然已經請新竹專勤隊,幫忙找人,但還是有四名外勞還在外逃逸。滿手傷痕,手上腳上包著大包小包,褲子上頭也沾滿血跡,他是越南籍的非法外勞,被帶回新竹收容所後,還想再逃逸。

七號晚間,連同其他逃逸外勞,跟管制人員說要裝熱水,趁著打開鐵門的瞬間,十幾個人直接衝撞管制人員,往外頭逃竄,他們站在這個上面,十個人不顧尖銳的鐵網,分頭往上攀爬,就算身上穿著長褲跟厚外套,還是被割得皮開肉綻,爬上去都流血耶,當場抓回5人專勤隊又抓1人,還有4人在逃,收容所人員,趕緊通報專勤隊前來幫忙,當場把受傷的外勞送醫治療,其中還有人傷重縫了40多針,但目前還有四人在逃,所方已經請專勤隊加強追捕,同時加強巡守人力,避免意外再次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