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6 11:49

笨毒蟲自投羅網 "跳高"露餡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到一間網咖臨檢,一名男子主動上前告知說,自己沒吸毒,不需要盤查,不過他手伸進口袋拿菸時,卻掉出了一包毒品,他第一時間用腳踩住,但眼尖的警察早就發現,要他跳一下,立刻露餡,毒蟲等於自投羅網。

真的是此地無銀三百兩,高雄警方在大型網咖執行臨檢勤務,結果一名男子主動上前告知,自己沒有吸毒,不需要盤查,結果一個從口袋拿菸的動作,卻讓他自己把藏有的毒品給掉出來,雖然他後來用腳踩住,不過員警早就全都看眼內,一個請他"跳高"的動作,讓男子尷尬的全都露餡。好端端的臨檢,怎麼變成運動性能檢測,員警非常堅持,但是男子一臉尷尬,說啥米都不想跳。

搞半天原來,不想跳不是腳有問題,是腳底就踩住一包,安非他命,警方到大型網咖進行臨檢,結果還沒查到男子,他就自己跳出來,說沒吸毒所以不用查,還帥氣的想從口袋掏菸,結果就是這個動作,讓毒品掉出來,這下子只能踩住變成定身術,但是法網恢恢,員警的一個跳起來,馬上破解,把男子直接送往派出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