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 18:42

向前妻討嘸錢 狠父竟餵兒吸毒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怎麼有這種爸爸!基隆一名毒蟲,因為離婚,跟前妻要錢要不到,就把腦筋動到兒子身上,不只餵兒子吸毒,還要他賣毒給同學。兒子不敢販毒,只能在路邊偷偷吸食,卻被警方發現,這才循線逮到這名惡毒父親。

把你所有東西都拿出來,所有的東西,剩下的人不要動,員警一進門,就要求男子把身上所有東西拿出來,男子一臉不願左掏右掏,果然被員警找到一包毒品,安非他命吼對嘛,是不是嘛安非他命在這裡嘛,人贓俱獲,男子百口莫辯,原來他邀了3名朋友,正打算要來場毒品趴,卻被警方突然闖入,當場查獲毒品及吸食器,來袖子拉起來,員警隨即將毒蟲上銬,旁邊的友人也躲不過,接著被搜身,毒品趴開不成了,但員警是怎麼找到的呢。

這名毒蟲,不但自己吸毒,還餵兒子一起吸,甚至要他去學校賣毒給同學,兒子不敢販毒,只好躲在路邊吸食毒品,警方發現後,循線逮捕這名惡毒父親,現在兒子進了勒戒所,父親也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