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18:56

醉女遭開槍 貫穿右小腿骨折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今天上午驚傳槍擊案,一名在夜店上班的二十六歲女子,清晨下班時喝得爛醉,供稱她疑似遭一名歹徒為了搶包包開槍,右小腿被子彈貫穿,造成粉碎性骨折,不過警方調查,女子包包沒有被搶走,監視器也調不到任何歹徒尾隨畫面,加上沿路上都沒有血跡和彈殼,懷疑女子遭開槍另有隱情,要等開刀清醒後,作筆錄釐清案情。

26歲方姓女子躺在病床上一臉痛苦,她的右小腿被子彈貫穿,粉碎性骨折,醫生現場檢傷,發現傷勢嚴重,立刻將她送進開刀,方小姐在一間PUB上班,早上七點下班時喝得醉醺醺,感覺有人要搶她包包,還對她小腿開槍,方媽媽趕來將女兒送醫,心有餘悸。

媽媽說早就叫女兒不要在夜店上班,怕危險,沒想到這次女兒喝醉回家,竟然真的遇到歹徒,但警方根據方小姐報案內容,調閱沿線監視器,都沒發現尾隨歹徒 沿路也沒有血跡和彈殼,疑點重重,警方說方小姐的包包也沒有被搶走,歹徒為何開槍,是不是個人恩怨,還要再等方小姐開刀清醒後,作筆錄釐清,警方也提醒夜歸女子還是要小心,最好找同事或家人接送比較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