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3 11:56

持槍討債亂殺人 嫌犯台南落網

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只因不爽找不到人,竟然開槍殺人!吳姓嫌犯,在上月30號來到延平北路討債時遇到胡姓男子,認出他是債務人朋友。隨口問他,紅龍在嗎?胡姓男子沒回應他繼續走,嫌犯一時火大,竟開了兩槍。其中一槍不小心射中胡姓男子大腿,貫穿主動脈,送醫不治。事後嫌犯躲到台南,但還想參加鹽水蜂炮活動,被警方逮個正著。

畫面中,戴著帽子,穿著紅色背心的吳姓嫌犯,疑似掏槍走進延平北路這間老公寓,原本要去討債的他,卻在裡面遇到了胡姓被害人,他隨口問陳姓男子在嗎,沒獲得回應,他一氣之下先開了一槍,沒想到被害人還是繼續走,第二槍竟射中右大腿貫穿主動脈,送醫不治,這時他嚇到了才趕緊衝出門外,奔上計程車,過程中不到十秒鐘,被害友人傷心的說,胡姓男子沒有結怨,一定是誤殺。警方到場後拉起封鎖線,偵查了將近三週,最後在台南麻豆,逮到這名33歲的吳姓嫌犯。

吳姓嫌犯,平時就喜歡參加陣頭,知道自己鑄下大錯,第一時間,先跳上計程車潛逃,躲到台南麻豆,但是還是想去鹽水蜂炮看熱鬧,就在出門前,被警方逮個正著,他向員警透露,當時是要向債務人討12萬的債務,但胡姓男子不回話,才一氣之下開了兩槍誤殺,但不論再多藉口,還是得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