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 12:14

週四記得還錢... 男潑汽油討債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為了討債,澎湖一名男子,手拿汽油桶,到馬公的環球大樓潑灑汽油、還留下字條,寫著星期四記得還錢,行徑相當囂張,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嫌犯事後坦承犯案,因為和債主有金錢糾紛,才會潑汽油洩憤,現在被依恐嚇、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這名頭戴紅色安全帽。口罩,一身黑衣黑褲男子,手裡拿著汽油桶,走進澎湖環球大樓前,接著把汽油往走廊上潑灑,留下一張討債字條,上頭寫著,"蔡某某星期四記得還錢",一旁還有打火機汽油桶,嚇的住戶趕緊報警,大樓住戶聞到味道很重地板都被汽油潑的溼溼很危險。

大樓住戶他很常來喔半夜也會來暗門鈴,原來潑汽油的黃姓男子,和住在大樓5樓蔡先生,兩人有5萬塊債務糾紛,黃姓男子為了討錢,常常在樓下大聲叫囂亂按電鈴,讓住戶不堪其擾,警方根據車牌,鎖定嫌犯,嫌犯到案後,坦承犯案,只是為了討錢,隨便潑汽油洩憤,錢沒討到,得先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