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 11:49

討債擄車當"肉票" 罰單接不完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峽警方接獲范姓男子報案,他說朋友與人有土地糾紛,但討債集團自己價值四百萬的賓士車強行開走當成肉票,還把車子到處開違規罰單一直寄來,讓他受不了報案。

警方破門抓人時嫌犯還把槍上膛差點發生火拚,就是這輛價值四百萬的白色賓士車,被討債集團強行開走半年,變成討債集團的肉票,車會被搶走,原因都只是車主朋友,跟討債集團有土地糾紛,家境不錯的范姓男子也被牽連,車被強佔還被拿去飆車兜風,連續五張罰單寄回家,讓他決定報警。

ㄧ開始怎沒報,警方循線找到討債集團主嫌住家,衝進去時他表情錯愕,但旁邊的手槍,隨時上膛差一點和警方發生火拚,警方蒐出各式各樣的棍子球棒,還有好幾把自製手槍,以及用來製做子彈的鞭炮,被害人不聽話,就拿這些武器,輕則砸店重則打人,類似情況也發生在三重,嫌犯用詐賭,讓被害人欠錢,還搜刮身上財物,甚至要求被害人要籌30萬元,否則就會拿畫面中這一把查獲的鐵鎚敲斷手指,手法相當惡劣,幸好都被警方偵破,終結被害人的惡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