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 12:21

帶山老鼠山區模擬 再逮2共犯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警方借提盜伐集團成員到山區進行模擬時,竟然發現該集團另外兩名共犯正在盜伐珍貴林木,嫌犯看到警方相當傻眼,但因為當時天氣寒冷,又揹了整天的木頭無力逃跑,當場人贓俱獲,被警方帶回。

穿著背心的男子,手裡還帶著手套,他正在盜伐山裡的珍貴林木,樹木被鋸的已經剩下根部,兩名山老鼠還是繼續挖,被警方逮個正著,這名穿著藍色外套的男子滿臉疲倦,因為他揹木頭揹了一整天,下雨全身濕冷看到員警已經無力逃跑,當時警方帶著盜伐集團,一名嫌犯回到山區,碰巧又逮到集團的另外兩名共犯人贓俱獲,警方當場在兩名嫌犯身上,搜出肖楠及日本扁柏137公斤,市價約5萬元。

兩名嫌犯供稱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想到盜伐珍貴林木,沒想到警方帶著昔日戰友模擬時發現他們,加上冷的直發抖跑不動,只好乖乖束手就擒,警方將他們依,森林法竊盜罪通通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