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 她買便當竟附贈一隻老鼠

噁心! 她買便當竟附贈一隻老鼠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一位苗栗的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透露,訂購的便當裡面竟附贈一隻活老鼠,她把便當送回去店裡,結果便當店草草處理,讓他們相當傻眼。

這名林姓網友疑似在苗栗苑裡的某間便當店訂購便當,她PO文表示,「這家便當店衛生不好,訂購的便當裡面附贈活老鼠,打電話要跟他們反應卻都沒人接」,網友只好把便當直接拿到店裡,結果店家只說不好意思「草草了事」。隨文還有一張照片,綁在塑膠袋裡的2個便當,角落赫然可見一隻黑聳聳的老鼠。

網友看到相當傻眼,大家都喊「噁心」、「離譜」,「太扯了吧~這麼大隻」,有網友覺得很假,認為「活老鼠一定會跑動、咬破塑膠袋,在包便當的時候不可能沒發現」、「這還需要有點技術才能把老鼠包進去」,不過也有吃過這家便當店的網友指出,這家便當店本來就不衛生。

而據《蘋果日報》報導,便當店業者表示,昨(22日)晚員工送了6個便當到林姓網友公司,一時疏忽沒有直接交付到顧客手上,而是放在大門口旁的棧板上,因袋口未封緊,導致老鼠鑽進袋子裡,他們已檢討改進,並取得顧客諒解。而苗栗縣衛生局食品科則表示,目前為止未接獲檢舉,若真有活老鼠也太離譜了,衛生局會進行了解,業者若有違規將依法處罰。(圖片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