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 12:07

談判揮刀砍死人 少年投案!

詹維耕 吳嘉文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砍人案件,兩派高中生相約談判,互相找來同夥,結果一言不合發生衝突,其中一名張姓高中生,持刀砍殺來幫對方助陣的,50歲陳姓男子造成陳姓男子傷重不治,張姓高中生事後在母親的勸說下投案,至於其他涉案人也分別接受警方調查。

案發現場還有打鬥後的痕跡,而且當時受傷的陳姓男子頭部被砍,就在這裡大量失血,砍人的張姓高中生犯案後立刻離開現場,而被砍的陳姓男子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調查,這起衝突的事發原因,原本是兩名女高中生吵架,放學後各自找人來幫腔,張姓高中生因為不滿陳姓男子罵他小屁孩,拿出水果刀猛刺陳姓男子脖子,犯案後立刻跑,回家在他母親的勸說下才出面投案。

張姓高中生才17歲,投案時,母親就在旁邊陪同,就算遮住臉還是能感覺到家長的不安,張姓嫌犯被移送法辦,至於其他涉案人,警方也一併調查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