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18:40

【晚間搶先報】殺警主嫌藏工寮 霹靂警破門攻堅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殺警主嫌藏工寮 霹靂警破門攻堅】

發生在一月底的嘉義市保安員警林進忠遭槍殺案,警方宣布破案,清晨大批員警,到台南安南區一處漁塭工寮攻堅,開槍打壞門鎖,破門逮捕兩男一女,其中57歲的劉瑞堂,就是殺警案主嫌,他坦承槍殺林進忠,原因是去林進忠妻子開設的藝品店消費,懷疑買到假貨,引發殺機,先從驚險的逮捕全記錄開始看起。

【嫌鄰居吵 比丘尼持鋸子砍傷人】

今天下午一點左右,板橋發生兇殺案!一名比丘尼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拿鋸子砍殺鄰居,鄰居被砍到頭破血流!幸好員警一分鐘內就到場,除了奪下武器,也當場把比丘尼制服。

【機捷6度跳票 通車恐等到年底!】

機場捷運第六次通車跳票,本來宣布今年3月底拼通車,但列車的速率和班距時間的測試問題多,再加上負責興建機場捷運的高鐵局以及未來接手營運的桃園捷運公司在運轉測試及模擬演練問題上,還無法達成共識。高鐵局下午召開記者會道歉,根據時程來看,最快通車時間恐怕也得等到年底。

【電動滑板飆95公里 破金氏記錄】

未來交通工具,越來越有型了。繼磁浮滑板問世之後,設計家們嚐試製造世界最快的電動滑板,在四個輪子上、加上電動馬達,竟能一舉衝到時速95.83公里、寫下電動滑板最快時速的金氏世界紀錄。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