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2:00

警攻堅抓詐騙 嫌犯驚慌滅證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詐騙集團利用阿里巴巴及淘寶網,詐騙大陸人,新北市警方,在桃園查獲以黃姓主嫌為首的詐騙集團,取得被害人資料後,以大陸口音假借交易失敗,再轉帳金額到人頭帳戶,警方一共查到35名嫌犯,當警方破門衝入機房時,嫌犯嚇的趕緊滅證,還把筆電摔下樓企圖滅證,但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

大批員警,將門鎖撬開破門而入,荷槍實彈進入住家,原來這棟透天厝是詐騙集團的電信機房,警方一進門就將嫌犯全數壓制,全部趴在地上動都不敢動,不過前幾分鐘前可不是這樣,發現員警到來他們,用椅子阻擋去路,還把筆電等犯案證據,全都往下砸,企圖湮滅證據,不過還是被警方掌握到教戰守則,寫有詐騙的話術。

這詐騙集團操大陸口音,專騙大陸人說淘寶網下單,交易失敗,要解除分期轉帳,每月進帳千萬人民幣,為了不會干擾到彼此詐騙,還用隔音棉,圍成作業區,現場還搜到毒品。

低著頭用手遮著臉,他就是詐騙集團的黃姓主嫌,已高額6~7%的抽成,吸引嫌犯再犯,如今35個被逮的嫌犯,通通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