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4 11:45

【午間搶先報】巴黎恐攻 槍手濫殺無辜 特種部隊攻堅擊斃

【午間搶先報】巴黎恐攻 槍手濫殺無辜 特種部隊攻堅擊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巴黎連環恐攻 民眾緊急撤離】法國驚傳恐怖攻擊,台灣當地時間週六凌晨5點,巴黎有7個地方陸續遭到攻擊,包含正在舉行德、法足球賽的體育館,傳出有2次爆炸,當時法國總統歐蘭德也在現場看比賽;另外「巴塔克蘭」劇院,有槍手闖入四處掃射並挾持人質;附近一間餐廳,也有槍手瘋狂開槍亂射,目前已知7處的攻擊事件,死亡人數超過160人,法國政府定調是恐怖攻擊,宣布法國進入緊急狀態。

【攔查酒駕騎士 警不慎被撞飛】台南兩名員警路上執行巡邏勤務時,在一個路口發現一名男騎士滿臉通紅疑似酒駕,員警上前要攔查,男子心虛加速闖紅燈落跑,兩名員警也隨及追了上去,這時路口對向車道的一輛轎車沒發現追人的警察,因此撞上了其中一名員警,員警當場被撞飛倒地,還好送醫後只有皮肉傷沒有生命危險!

【女子肩頸按摩 手腳無力險昏迷】一名女子到髮廊洗頭,設計師為她加強按摩肩頸時,她突然感到想吐,接著手腳無力,差點昏倒並送醫,醫師初判可能按到頸動脈或頸動脈竇,且用力過猛造成。醫師提醒,有三高或動脈硬化等血管疾病民眾,儘量不要按摩或推拿,有可能發生中風危機!

更多精彩新聞,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