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06:56

爭產釀悲劇 冷血男濫殺釀4死

陳又寧 翁乾晃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八德的廣福路,昨天發生兇殺案,疑似因為家族爭產風波,嫌犯跟伯父家起爭執,竟然憤而拿斧頭利剪殺死伯父、伯母跟堂姐,案發後在服毒自殺,整起意外造成四死兩傷,目前警方已封鎖線索,來釐清案情。

凶案現場,被警方拉起了封鎖線,進行蒐證,7號晚間10點,桃園警方接獲通報,這裡發生兇殺案,嫌犯是28歲的林姓男子,疑似前晚持斧頭砍殺了伯父母跟堂姐,因為堂姊沒上班,堂弟回家查看才發現,父母倒在客廳,姐姐則半裸死在浴室,就在堂弟通知親戚時,林姓兇嫌又持電擊棒衝出來攻擊,幸好逃過一截,警方到場後凶嫌疑似服毒自殺口吐白沫,送醫後不治身亡。

但到底是怎樣的深仇大恨,要致親戚於死,雖然因家族問題爭吵不休,但前來處理後事的親戚說,上週還一起掃墓,完全看不出異狀,整起意外總共造成了,四死二傷,林姓兇嫌手段兇殘,被害三人頭部頸部嚴重受創,刀刀致人於死,因上一代爭產問題,延燒到下一代,讓人不慎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