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15:45

他27歲流浪10年 網咖當家沒人生希望...

他27歲流浪10年 網咖當家沒人生希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我餓了2天,才會偷3顆飯糰」,高市警方發現莊姓男子(27歲)行跡可疑,上前盤查,赫然發現他是名竊盜通緝犯,而且才剛從便利商店偷了飯糰,警方擔心他餓了2天,還好心的請吃泡麵,莊男感嘆說:「因太餓才會偷飯糰!」警方追問住址設法聯絡他的家人,莊男想了老半天,竟說:「網咖!」。警方才知道,原來莊已流浪10年沒和家人聯絡,多數在網咖度過。

莊男表示,他是屏東人,從小父母親不睦,國中沒唸完,就輟學,18歲那年,父母離婚,還把房子賣了,他只好離家,10年來靠著打零工過活,有錢睡網咖,沒錢睡公園。

去年3月,莊犯下偷竊案,去年11月遭通緝,周日下午,他溜進三民區1家超商,偷走總值78元的飯糰,離去後,因行跡可疑被攔查。警方了解他的身世,多點同情,也苦勸他要奮發向上,但莊卻是一付魯蛇模樣,眼神空洞吃著麵,似乎對人生已沒目標。(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