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 12:00

1家3口窩網咖 妻PO網出養3歲女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對年輕夫妻,失業租不起房子,一個多月來,夫妻兩人帶著三歲的女兒,在外流浪,晚上睡網咖,這媽媽竟然還在網路上留言,希望有人可以認養女兒,被網友質疑是在賣小孩。

  嘉義有一對年輕夫妻,因為丈夫失業,租不起房子,一個多月來,跟妻子帶著三歲的女兒,在外流浪,晚上就睡網咖,誇張的是,妻子竟然還在網路上留言,希望有人可以認養女兒,有網友看到懷疑有人想賣小孩。報案後,警方找到這對夫妻和看起來很疲憊的小女童,也緊急將女童安置。監視畫面是,警方在網咖中找到了年輕爸媽,和三歲女兒,只見小女童趴靠在媽媽的肩膀上,看起來很疲憊,昏昏欲睡,警察立刻把一家三口通通帶回派出所。

  網咖老闆說,這對年輕爸媽來這邊一個多月了,有時候看到小女童有一頓沒一頓,連他也看不下去,原來留長髮戴帽子的先生,因為臉部長腫瘤,找工作常碰壁,最近失業後被家人趕出去,又繳不起房租,就帶著妻子和女兒窩在網咖睡覺,但這媽媽竟然又在網路上留言,想為3歲女兒找乾媽,盼善心人士幫忙養她,這行為已經觸法。

  網友看到,懷疑有人想賣小孩,立刻報警,女兒被帶走,這對爸媽說很難接受,不過現在兩人依舊窩在網咖,社工建議他們應該要趕快找工作,有了固定收入,才有可能再把女兒接回去一起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