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12:00

毒犯逃撞3車 摔倒哀號討救護車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毒犯,在大馬路邊交易時被警方發現,立刻開車逃跑,過程中他很囂張,撞了三輛汽車,車拋錨後還棄車逃跑,不過跑了200公尺,就被坑洞絆倒,眼看被警方圍捕,他立刻變了個人,說自己骨折好痛,要叫救護車,員警啼笑皆非,就像是一秒變魯蛇。

  高雄一名黃姓毒犯,在大馬路邊交易時被警方發現,毒犯開車逃跑,過程中還擦撞了三輛汽車,最後車拋錨他只好棄車用跑的,但兩腿敵不過四輪,他在跑了200公尺後被地上的坑洞絆倒,遭到警方圍捕,眼見大勢已去,他使出哀兵記,說自己鎖骨和腳骨折了好痛,要叫救護車,讓員警啼笑皆非,真是網路上說的一秒變魯蛇。

  員警把黃姓毒犯押制在地,對方想要掙扎,但傷口卻讓他只能喊痛,說不出話,身材壯碩的毒犯,頭上禿了一小塊流血了,左手也受傷了,他苦苦的哀求好痛,希望幫忙叫救護車,可憐的樣子讓抓人的員警啼笑皆非,這是網路上說的ㄧ秒變魯蛇嗎?

  員警在他隨身包包發現9小包安非他命,黃姓毒犯在大馬路交易毒品,被警方發現,他立刻開車逃跑,過程中還擦撞三輛轎車,車拋錨了,他下車用跑的,但最後居然踩到馬路坑洞,重重摔跤。日前高雄連日大雨,造成路面坑洞狀況多,沒想到也讓毒犯遭殃,跌到鎖骨和腳踝骨折,被警方抓個正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