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掌握OL一舉一動 變態的他做了這件事...

前男友掌握OL一舉一動 變態的他做了這件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從事金融業的OL,前年和已婚許姓男友結束2年多的婚外情後,卻常遭對方來電騷擾,詭異的是,對方彷彿對她的一舉一動瞭如若指掌,連她在家中咳嗽、找不到iPad,許男都知道,還來電關心。去年底OL偶然在租屋處驚見延長線內藏著一組竊聽器,才驚覺原來被前男友竊聽長達1年多,憤而提告。新北地檢署偵結,今依妨害秘密罪嫌起訴許男。

起訴指出,這名OL(28歲)過去在朋友的聚餐場合上,認識已婚、在竹科擔任工程師的許男(42歲),2人進而交往,許男還為此在新北市租屋,方便兩人幽會。

這段地下情維持2年多後,因被許男元配發現,2人因此分手,許男也搬出租屋處。詭異的是,OL開始獨居後,常接到許男來電關心,只要OL在租屋處咳嗽,就會接到許男來電詢問是不是感冒,或是OL和友人有約,許男也會傳簡訊詢問「是不是要出門和某人見面?」

OL起先以為,是許男找話題亂聊歪打正著,但日子一久愈覺詭異,某次她在房內遍尋不著iPad,只是隨口碎唸「到底是在哪裡啊?」不久後許男竟傳來簡訊,問道:「iPad為什麼會不見?」彷彿掌握她的一舉一動,讓她嚇得起雞皮疙瘩。

直到去年10月底,OL無意間在租屋處,發現一條沒插電的延長線竟微微閃著紅光,拆掉線座後,驚見裡頭藏有一組插著手機SIM卡的竊聽器,她想起延長線是過去許男所放,聯想起生活瑣事許男都會得知的異狀,驚覺被許男竊聽,隨即報警提告。

許男起初否認犯行,偵查中才坦承竊聽器是他所裝,但辯稱是因先前辦公室曾發生一些怪事,他才在延長線內裝竊聽器,放在辦公室內掌握狀況,後來OL向他借延長線,他也忘了裡頭裝有竊聽器就借給對方,堅稱無意竊聽。但檢方認為許男掌握OL行蹤,不採信他的辯詞,認定他從前年6月中將裝有竊聽器的延長線裝在租屋處,直到去年10月底才被發現,竊聽長達1年多,今依妨害秘密罪予以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