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 18:42

上網咖遇仇家 男被狠毆丟包亡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尋仇卻出人命!新北市板橋,昨天晚上有一名李姓男子在網咖直接被四名惡煞架走,拖出網咖外拿棍棒猛打,還把他載到土城的汽車旅館,凌虐將近兩個多小時後昏迷不醒,趕緊找朋友幫忙送醫,把人丟包在急診室,但為時已晚,急救後仍不治。

12號晚上七點45分,四個人走進店內直接衝向李姓男子,將他連人帶椅子拖到走道,一旁人追上前看,但這群惡煞相當大膽,不顧旁邊友人阻撓,羅姓男子直接架著脖子,把他拖到門口,連網咖店員都被嚇到不敢多管閒事,拖出店門口之後就開始對著李姓男子猛打,灰色外套的劉姓男子拿出棍棒,對著被害人李姓猛毆,打到他無力反抗,再將他載到土城的汽車旅館繼續凌虐將近兩個多小時人已經昏迷,才趕緊找友人來幫忙,丟包到醫院急診室。

但到底是有怎樣的深仇大恨,下手這麼狠,當時打的最兇狠的劉姓男子,找了許姓友人一起將他送醫,卻已經為時已晚,警方根據車牌掌握身分,通知家人,這群氣燄高漲的年輕人,才在凌晨三點多主動投案,低著頭不發一語,其中灰色上衣的劉姓男子,因為先前傳訊息給李姓男子的女友,兩人就有嫌隙,在網咖狹路相逢報復,竟然當眾擄人,還凌虐致死,另外三個人為了兄弟出頭,也通通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