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3 11:42

臨檢遭拖行 警開12槍壓制搜毒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碰上警方攔查居然還開車加速逃逸,讓員警被拖著跑,新北市五股發生拒絕攔查加速逃逸案件,監視器拍下警方當時開車門身體進入車內盤查時,嫌犯踩汽車油門拖著警方來回跑,另外一名員警也差點被撞傷,幸好五股分駐所所長出現連開12槍,壓制嫌犯從車內搜出毒品人贓俱獲。

警方攔檢碰上可疑車輛,員警打開車門,身體鑽進車內,準備要查看有沒有違法物品,就在這時,嫌犯居然踩下油門把車往前開,一名員警跟著移動的車子被來回拖行,另外一名站在車門口的員警差一點也被波及,就在這時,所長出現了,拔出配槍,朝輪胎先開一槍,嫌犯還是不肯停下去,繼續前前後後移動車輛試圖想逃,所長總共開了12槍,嫌犯才被警方逮捕。

蘆洲分局五股分駐所所長陳國裕,發現員警有危險,所長馬上拔出配槍,先朝輪胎開槍,但嫌犯還是不肯停車,才會陸陸續續開了12槍,果然車上有毒品,嫌犯才會冒險想要逃,車尾全被撞毀,整個凹陷變型,可以看得出事發當時有多麼激烈,車上毒品通通被搜刮出來,除了原本的罪行,還妨害公務,等於罪加一等,還好員警沒有受傷,否則罪只會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