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18:42

出獄又持毒被逮 痛哭愧對爸媽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持有子彈被關了十個月,才剛剛放出來一天,又持有毒品被抓。男子苦苦哀求員警放過他,不過連鄰居看到都搖頭,直接數落,你母親因為失去丈夫,一個人要從早拼到晚,現在又因為你在鄰里間抬不起頭!結果男子一聽,當場懺悔痛哭,說自己對不起死去的爸爸。

保大刑警在路邊盤檢,發現前方轎車,車牌已經登記失竊,立刻下車攔查,原來車上兩人是國中麻吉,其中一人用贓車牌又攜帶毒品,拖累另外一人,最後通通被抓回警局,不過因為毒品很慘的,還有他,男子被員警發現,身上藏有海洛因毒品,只見他苦苦哀求放他一馬,因為之前違反槍砲法被判刑十個月,才剛剛放出來一天,現在又要被抓進去,連路過的鄰居看到他的模樣,都忍不住要數落,鄰居的一番話,讓男子悲從中來。

他哽咽的說,父親過世後,家裡只有母親在市場擺攤賺錢,他身上這件衣服上頭寫著我愛爸比,還是媽媽知道他懷念父親買給他的,派出所內男子一臉苦悶,不管是再度失去自由,還是想起愧對父母,被抓後才知道後悔,實在是早知當初何必如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