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賭欠30萬 高二男被逼死

翁乾晃 張春峰 報導  / 台北市

簽賭逼死學生!台中一名高二男學生的家長,今天到立法院開記者會,痛訴簽賭網站在校園盛行,害得兒子短短一周,竟然欠下三十萬元賭債,被追債追到壓力太大,燒炭死亡,從他的手機通聯記錄,發現,簽賭站用老鼠會的方式,有好幾個學生,學長學弟都涉及簽賭。

何爸爸怎麼都沒想到,個性活潑,課業從不讓他操心的孩子,竟然走上燒炭的絕路,緊張嗎,面對幾百個學生唱RAP,何同學台風穩健沒在怕的,但這樣的陽光少年,接觸簽賭網站,短短一周,竟然被逼到活不下去,父母從孩子的手機發現,他簽賭當起小組頭,同學賭輸了,他翻倍想替他們贏回來,要命的一把卻輸了,這一輸三十萬,一個十七歲高二學生的死,驚動學校社會,簽賭網站竟然像老鼠會般,深入校園,校方坦承之前完全不知情,現在配合檢方調查輔導學生,但教育警政單位,要如何對這些網路裡,無所不在的簽賭網站,有效遏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