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9 12:00

泰安露營遇坍崩 14人幸運脫逃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泰安鄉的龍安橋往冬瓜山方向200公尺處,發生坍方意外,當時有民眾受困在露營區,警消立刻前往搶救,一共有14人受困,當中還有兩個小嬰兒,現在全部都先護送安置,就怕露營區會再發生坍方。

苗栗泰安鄉的龍安橋,往冬瓜山方向大約200公尺處發生坍方,當時有民眾受困在露營區,警消立刻前往搶救,受困的民眾一共14人,當中還有兩個小嬰兒,全部都先護送安置,怕露營區會再發生坍方。媽媽抱著小嬰兒,後面比較大的小朋友背著背包自己走,警消把救出來的民眾暫時安置,喝碗熱湯休息一下,再次清點人數,一個都不能少,5個大人,7個小孩,還有兩個小嬰兒,原本三台車出發要在露營區過夜,沒想到道路發生坍方,土石阻斷道路,幾顆大樹橫躺在路中央,連續幾天下大雨,造成地質鬆軟,擔心還會再發生坍方的情形,所以先把人員安置在鄉公所,一共14位民眾脫困,因為坍方的路段剛好就在露營區,為了確保安全,必須等到障礙物完全清除才會開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