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18:49

吉娃娃闖國道 4車閃不及連環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道3號南下87.4公里處,發生連環車禍,原來在國道上突然突然出現兩、三隻吉娃娃在國道上奔跑,四輛車子減速不及撞成一團,其中一隻狗狗也當場被撞死。另外在國道三號南下144公里通霄路段,一部自小客車打滑撞上護欄,來不及在車後放警告標誌,後方車連續追撞,總共五部車受損,三個人受傷送醫。

天空下著雨視線模糊,突然前方出現一輛車,追撞的車輛轉了一百八十度理頭有人受傷,後方的車左右閃避,總共五部車撞在一塊兒,一開始是這部車打滑撞到護欄,駕駛下車報警沒放警告標誌,後方四部車連續又撞到它,從內側車道撞到中線車道。

同樣危險的還有這個,一隻狗狗橫躺在國道上,所有車輛都趕緊閃避,不過前方這四輛車就沒有這麼幸運,引擎蓋被撞到變型,這一輛更慘,車頭幾乎全毀了,原來在國道3號南下87.4公里處突然出現兩、三隻吉娃娃在國道上奔跑,這四輛車子減速不及全撞成一團,但還好沒有人員傷亡,但交通事故造成車輛回堵6公里,國道警察獲報後趕到現場處理,要查出是哪個狗主人這麼不負責任,釀成了車禍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