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15:30

變態士官長! 愛慕女同事裝針孔偷窺洗澡

變態士官長! 愛慕女同事裝針孔偷窺洗澡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花蓮縣

國軍花蓮總醫院1名已婚育有2子女、年約40歲的沈姓士官長,竟然因為愛慕醫院女同事,先後潛入女同事家中15次,還在女同事家中安裝針孔、網路攝影機,偷窺她換衣服、洗澡,時間長達1年半。去年士官長變態的行徑,才被女同事發現報警。原本花蓮地院一審判沈男7月有期徒刑,檢察官及被害人不服提上訴,經花蓮高分院審理後日前改判9個月有期徒刑。對此,國軍花蓮總醫院表示,該名士官長在案發後遭院方記2大過懲處,並提出退役申請,在去年9月1日退役生效。

判決書指出,這名沈姓士官長因愛慕醫院女同事,6年前就曾到女同事家複製了3支鑰匙,然後趁女同事不在家時,自前年2月至去年7月8日間共侵入被害人位於吉安鄉的住家15次,在一樓客廳、二樓浴室及主臥室安裝D-LINK電腦程式,進入被害人電腦變更電磁紀錄,安裝1台WIFI強波器、4台網路攝影機、3台針孔,藉以存取、讀取竊錄被害人洗澡、更衣及住家生活畫面。直到去年7月8日凌晨被害人在浴室洗澡時發現有異狀被裝針孔,檢視電腦後發現自己洗澡、更衣的畫面,憤而怒告沈男妨害電腦使用等罪。(翻攝國軍花蓮總醫院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