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06:56

王嫌胡言亂語 移送士檢遭追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狠心殺童的王姓兇嫌,要移送地檢署之前,供稱是要找女童、傳宗接代,被檢察官聲押禁見!現在,女童被殺害前的最後身影,也曝光了,從畫面可以看到原本女童跟媽媽是高高興興出門要去接家人,沒想到這一趟出去,卻天人永隔。

監視器畫面上,被害母女原本開心出門,媽媽搭電梯時,還在整理頭髮,母女倆有說有笑;四歲的小燈泡一路騎著心愛的滑步車,媽媽則是推著要接龍鳳胎的手推車,兩人一前一後,怎麼也沒想到,才剛出家門,小燈泡竟然就慘遭斷頭殺害!王姓兇嫌一下車就被團團圍上,就算警方出動將近一百人,還是擋不住憤怒的民眾!

王姓兇嫌犯下殘忍殺童案,安全帽被打掉,不只被扯頭髮,臉被揍好幾拳,10公尺的路走了兩分鐘,兩度求饒,一進地檢署就軟腳,害警察跟著跌倒。進門口跌倒,嫌犯不只胡言亂語,前年還曾經毆打媽媽,被強制送醫,這回犯下殺人案!就算一度行使緘默權,逃得了一時卻逃不了一世,終究該接受法律的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