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18:58

疑似操作不熟悉 汽車衝撞警衛亭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開車不熟悉車況,不小心踩錯煞車,結果車撞進警衛亭,導致玻璃碎裂一名警衛受傷送醫。事發地點是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門口,剛好事發路段是下坡,肇事的朱姓駕駛,開著剛買的新車,疑似操作不熟悉,沒踩到剎車,結果整輛車失控撞進警衛亭,幸好警衛亭是水泥砌成的,否則警衛有可能傷的更重。

  轎車撞進警衛亭,引擎蓋凹陷變形,整輛車車頭,陷了進去,駕駛及時脫困,但警衛亭的窗戶全被撞碎,玻璃碎片,插傷了在值班的警衛,緊急送醫治療,看看這轎車,直衝撞過來,幸好警衛亭是水泥砌成的,否則可能不只是單純撞碎窗戶,其他社區警衛,轎車彷彿沒有踩下剎車,朝警衛亭直撞了過來,警方到現場一問,才發現,原來是肇事駕駛,開著新買的轎車,疑似操作不熟,再加上,事發現場剛好是下坡路段,一時疏忽釀成意外

  幸好警衛只是輕傷,肇事駕駛願意負起全責,也記起教訓,下一次可得再更小心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