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控施巫術 IS斬首敘利亞女子

被指控施巫術 IS斬首敘利亞女子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激進的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今天(30日)首度傳出,對敘利亞女子實施「斬首」的惡行。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表示,2名敘利亞女子被冠上「施巫術」的罪名,已經慘遭斬首處死。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主席拉曼(Rami Abdel Rahman)表示,被施以斬首的是兩對夫妻,分別在29日與28日被行刑。在兩起案件中,每對夫妻被控以會“巫術和妖術”的罪名。而這也是IS在利亞,首次傳出對女性斬首的事件。該組織也表示,IS宣稱建國以來,這一年已在敘利亞處死超過3千人,其中包括74名兒童。

事實上,「伊斯蘭國」(ISIS)斬首斬上癮,甚至連婦孺都不放過,年初聖戰分子在北部城市哈拉瓦洛(Jarablus),斬首殺害9名庫德族男、女俘虜,並且把其中3名女死者的頭顱擺在磚頭上示眾,企圖散播恐懼,恫嚇當地市民。而據了解,幾乎在同時間,伊斯蘭國聖戰士,也在伊拉克摩蘇爾據點,斬首了3名女性、拘捕13名婦女,只因為她們拒絕與ISIS的聖戰士結婚。( 圖片資料:美聯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