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1 07:25

王景玉國小作文曝光!「給警察的一封信」

王景玉國小作文曝光!「給警察的一封信」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犯下北市女童命案的兇嫌王景玉,目前收押在台北看守所,編號1999。他國小時期所寫的作文現在也曝光,這篇作文名為「給警察的一封信」。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景玉的國小同學,突然想起王曾在國小時期,曾被老師收錄集結成冊的2篇「好文章」,其中1篇就是提到「警察」,現在想想覺得好諷刺,不知道他當初寫這篇的動機是什麼。

王景玉國小作文:

「警察先生:你好,我是前幾天在電視上看你和搶匪在槍戰的觀眾,那時你手中拿著一把左輪手槍,在和兩名手中拿著一把黑星手槍的搶匪做槍戰,那時你花了「7顆子彈」才打死1名土匪,你瞄準土匪開了1槍,碰!那時我還以為土匪已經上西天了,可是萬萬也想不到他竟然沒死,反而拿著槍指著你的頭,碰!啊!那時我以為你死了,沒想到歹徒後面有一名援警開了一槍,那土匪才死,真是為你捏把冷汗。

警察先生,你真是我們的保母,常打擊罪犯保護人民和國家,我知道做你們那行的很辛苦,有時候打擊罪犯時,可能會賠上一條性命,不過有些警員都會收黑錢和幫助幫派做一些不良的行為,真希望能夠改進。祝 升官發財 祝福者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